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国人寿灵寿支公司参观陈庄歼灭战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7-10-13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人寿灵寿支公司组织员工参观陈庄歼灭战陈列馆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为纪念建党96周年,2017年8月5日,中国人寿灵寿支公司组织员工30多人到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和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员工们先后瞻仰了陈庄歼灭战、抗大二分校等,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将士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陈列馆内,一场场逼真的场景演示,一幅幅珍贵的文字图片,一套套简朴的军衣,一件件斑驳的兵器,展现了当年太行老区军民团结抗战的峥嵘岁月。大家不时驻足凝望,对革命先辈艰苦朴素、吃苦耐劳、奋勇拼搏的优秀品质的充满了敬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油然而生,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和鼓舞,灵魂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不朽的民族精神,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王明霞)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