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领导督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时间:2017-10-10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日,副市长蒋文红对石家庄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全力推进省会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当天上午,蒋文红先后来到民华家园天然气锅炉安装工地、腾飞玛钢铸造有限公司取缔现场和已完成环保整改的森达木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各项治污措施的进度和效果,并提出指导意见。

位于北二环的民华家园,在今年4月拆除原有燃煤采暖锅炉后,新建了一台天然气锅炉。蒋文红来到地下锅炉房,查看天然气锅炉的安装进度,并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进度,确保及时供暖。

在腾飞玛钢铸造有限公司,蒋文红查看了取缔效果,并听取了长安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汇报。该区共有“散乱污”企业100家,目前已完成整治任务。

在森达木业有限公司,蒋文红详细查看了整改效果。他指出,整改目的是要让企业更健康、更好地发展,企业发展一定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绝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

蒋文红强调,当前石家庄市大气污染治理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抓好各项治污措施的落实,全力推进省会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首席记者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