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17-10-04 1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拒腐防变勇担当 清正廉洁做表率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9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明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葛瑞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闫纯锴、宋学恭,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赵磊出席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镜鉴》。

刘明轩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务必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落实到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生活各方面。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切实增强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刘明轩要求,市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务必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自觉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严格自律做表率,务必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带头廉洁从政,做到防微杜渐。净化“朋友圈”,坚持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

刘明轩强调,各级政协党组织要坚守责任勇担当,务必压实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大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决防止“一手硬、一手软”现象。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做好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与服务石家庄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结合起来,以过硬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