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十届石家庄市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张静雯) 9月27日,十届石家庄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明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十届市委对市交通运输局等18个单位开展了第一轮巡察。各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方针,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聚焦巡察重点,突出政治巡察,发现了一些带有普遍性和典型性的问题线索,展现了新一届市委巡察工作的新面貌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扎实开展好十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要围绕当前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中心任务、重点工作,从政治上发现和反映问题,努力让广大群众看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作为新成效。要聚焦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关键节点,发挥巡察职能作用,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四风”情况的监督检查。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接受巡察,全面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各巡察组要把巡察的利剑牢牢抓在手里、直插到基层,靠担当精神和辛劳智慧,确保巡察取得实效。巡察干部要严守铁规铁纪,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巡察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