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平山老区行

时间:2017-09-24 0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戴丽丽)9月21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近80名民营企业家赴平山老区,助力脱贫攻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营企业家一行到西柏坡经济开发区、岗南镇李家庄村、下槐镇南文都村,参观考察企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驻村扶贫情况,并围绕“民营企业助力老区新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取得丰硕成果。365网络科技集团总部项目、以岭药业中草药基地项目、双鸽集团生猪养殖项目在平山签约落地。此外,平山县政府与市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平山县与民营企业家建立合作机制。

王韶华在讲话时指出,平山县是革命老区,在现代化建设的今天,平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希望民营企业家们发扬社会责任感,在平山找到合作的机会和兴趣点,让企业受益的同时,为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平山县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下一步我们还将带领企业家走进县(市、区)、走进工业园区、走进美丽乡村建设旅游示范区,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平山县政府要对签约项目给予高度重视和热情服务,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也将尽心尽力为企业家、商会做好服务,创造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共赢发展。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