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来石办事丢行李 好的哥及时送回

时间:2017-09-22 10: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田思雨)“真的要好好感谢葛师傅,不仅拾金不昧,还开车给我送回来,谢谢。”9月19日来自外省的刘女士致电石家庄日报,想再次对好心的哥表示感谢。

9月18日5时许,刘女士乘坐的火车抵达石家庄北站,出站之后便坐上了的哥葛师傅的车前往肖家营。看到葛师傅开的车干净整洁,还准备了杂志、晕车药、纸巾等物品供乘客使用,刘女士对葛师傅一阵夸赞。一路上,两人相谈甚欢,到达目的地后有些匆忙的刘女士付钱之后就直接下车了,却把一个深色的拉杆箱落在了后备厢。“等我上楼之后才猛然想起来,我的拉杆箱竟然没从车上拿下来。”刘女士说,拉杆箱里有特别重要的文件,如果真的丢了麻烦就大了,而自己手上没有票据,也联系不上司机师傅,只能干着急。中午时分,刘女士正在为丢拉杆箱的事情烦恼,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电话那头正是葛师傅。原来,葛师傅在交班的时候发现了后备厢的拉杆箱,打开之后在一份证明文件上发现了刘女士的联系方式,于是赶紧拨通了电话。

13时许,葛师傅委托同事把刘女士的拉杆箱送回了肖家营,刘女士拿出现金表示感谢,却被师傅婉言谢绝。“好心师傅的名字叫葛利军,40多岁,再次向他表示感谢。因为这件事让我对石家庄的印象特别好,以后还会经常来的。”刘女士说。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