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总工会召开职工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21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总工会召开职工稳定工作会议

以思想稳定促进安全生产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戴丽丽)9月19日,市总工会召开全市职工稳定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工作,以职工队伍稳定促进安全生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了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下发了市总工会关于维护职工稳定工作通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李锡海代表市总工会与各对口单位工会以及工会直属事业单位一把手签订了责任状。

会议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要落实市委要求,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突出职工思想教育、生活帮扶、法律维权,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方面发挥工会组织应有作用。要畅通职工诉求表达渠道,坚持依法处理职工诉求,确保各类诉求在法治轨道上得到妥善解决。要切实加大困难帮扶力度,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和谐劳动关系。要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对职工的教育引导,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把全市广大职工紧紧地团结起来、动员起来,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劳动、努力工作,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增砖添瓦。

石家庄市各产业工会、各县(市)区工会、直属基层工会、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