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委党校举办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17-09-21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王 静) 9月19日,市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2017年新任县级干部培训班、优秀年轻干部轮训班开班仪式。

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主持。

李德进指出,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

李德进强调,要切实增强党性淬炼,牢记“两个务必”,强化“赶考”意识,继承和发扬石家庄市的优良传统,特别是总书记在正定执政期间的宝贵经验,将好的作风好的传承转化为推动石家庄市建设的智慧和力量。要切实增强石家庄市意识,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与北京、天津及沿海石家庄市城市对标。

要切实把握现代省会的科学定位,全面提高省会首位度。要切实做强经济强市的动力支撑,增强对全省的辐射带动作用。要切实打牢平安建设基础,全力维护我市社会安全稳定。要切实改善民生共享发展成果,加快推进“七个一批”扶贫工程和贫困村提升工程。要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李德进要求,要严格组织,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关爱。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