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通报3起典型问题

时间:2017-09-20 12: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石家庄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设立“小金库”用于招待、送礼、职工福利、奖金等问题。该校采取虚开粮油、蔬菜等发票套取现金和收不入账等方式,套取账外资金145.43万元,设立“小金库”,用于招待、送礼、职工福利、奖金等支出,并将部分账外资金票据、凭证等销毁。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二刚,副校长李敬波,副校长张世民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副校长苗红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奖金和账外资金余额均被予以收缴。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市职教中心党委书记张振波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2、赵县前大章乡仪停村党支部书记朱瑞华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朱瑞华在没有按规定报告的情况下,违规大操大办其女儿婚宴,设酒席46桌并通知亲属以外人员参加。2017年5月,朱瑞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新乐市公安局民警刘建省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5月11日,新乐市公安局驻南水北调警务室民警刘建省在工作时间擅自驾驶制式警车,回家办私事。2017年5月,刘建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