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赵克志:深入做好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调研工作

时间:2017-09-19 1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赵克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深入做好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调研工作

9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调研工作进行研究调度。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河北改革发展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搞好调查研究,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统一思想和各项工作准备。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出席会议。

赵克志指出,9月6日,省委下发《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确定26个课题开展调研,这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准备,是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省委常委和省级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看待这项工作,真正把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有的放矢,找准抓住关键环节和瓶颈制约,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在解放思想、提升理念上下功夫,在聚焦重点、解决问题上见实效。要注重总结基层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善于发现选树典型、宣传推广典型,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大力弘扬李保国精神,让党员干部学有方向、做有楷模、赶有目标,激励全省上下奋发向上、比学赶超、争创一流。要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多接地气,同基层干部群众一道研究对策、破解难题,使调研的过程成为集中民智、凝聚共识的过程,成为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过程,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河北日报记者)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