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事业单位招聘复审开始

时间:2017-09-14 2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石家庄市2017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确定今年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合格的考生依岗位由高分至低分按1∶2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具体分数请考生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http://sjz12333.gov.cn/)。

特别提醒:9月14日-9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报考市直党群、市直政府部门的考生,由各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地点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石家庄市槐安西路48号“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报考县(市、区)岗位及定向招聘岗位的考生依所报考系统分别到报考县(市、区)委组织部或人社局进行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有效身份证(遗失身份证或身份证过期的考生,请及时到有关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笔试准考证和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岗位中对户籍有要求的,以户籍地报名的考生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以生源地报名的考生,需提供派出所开具的因升学而户籍迁出的证明信或高中毕业证。参加定向招聘的考生除须出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所要求的证件和材料外,另须出具服务期满合格证书及复印件或服务县(市)相关部门提供的在岗服务证明原件,证明中需注明服务起止时间及历年考核情况。(记者 王 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