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中职学校第二次集中录取启动

时间:2017-09-14 2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第二次集中录取工作将于9月18日至25日在石家庄市进行。参加本次录取的学校为列入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来源计划的部委及外省市属学校和河北省省属学校、市属学校。招生层次为3+4本科、五年制高职、3+2高职、初中起点普通中专、高中起点普通中专。

据了解,此次录取将采取统一录取和自主招生录取同时进行的方式。其中,3+4本科、五年制高职、3+2高职及部分初中起点普通中专,生源为参加今年河北省统一中考的初中毕业生,实行统一录取;普通中专招收应届未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往届初、高中毕业生,退役士兵,青年农民,农民工,在职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及文化艺术类、体育与健身类单独招收的小学、初中在校生等未参加当年中考的考生,实行自主招生录取。

据悉,考生录取总分由中考统考科目成绩加优惠分构成。3+4本科(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除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52分;3+4本科中的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7分(专项测试成绩合格);五年制、3+2高职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00分;文化艺术类、体育与健身类高职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10分(专项测试成绩合格);普通中专录取不设最低控制分数线。(首席记者 李云萍)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