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长安区签约2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

时间:2017-09-14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打造亿元楼宇 提升产业档次和水平

石家庄市长安区签约2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 总投资额523.5亿元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焦莉莉) 9月12日,在长安区政府举办的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2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落地长安区,总投资额523.5亿元。这些新引入的优质要素和增量,将为提升主城区,盘活资源和存量,繁荣石家庄市现代服务业注入新动能。

此次签约也是石家庄市2017年第二次招商引资月活动的一项重要成果,着力体现了长安区做大做强城市经济,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楼宇经济,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产业的档次和水平的决心和信心。

当天签约的新项目中,不少是以楼宇为载体引入的金融保险、文化创意、互联网共享经济的区域总部项目。其中,亿元楼宇项目有3个,长安区政府分别与新合作中商大厦、勒泰中心、瑞城商业广场签约,共同打造税收超亿元的楼宇;吉祥人寿保险、燕赵财产保险、永诚财产保险这三家金融公司分别与长安区政府签约,拟将河北的区域总部落户到亿元楼宇。

作为一个中心城区,该区还以旧城改造为契机,引入商务会展、健康医疗、酒店服务等项目。例如,总投资180亿元的石家庄饭店片区改造项目,拟打造高端城市综合体。移动支付、共享经济新兴服务业态也瞄准了中心城区的服务业发展空间,勒泰中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东峡大通(北京)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就ofo小黄车运营管理中心落户事宜达成共识;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实现石家庄地铁全线WIFI覆盖,以及地铁场景便捷出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

按照“一核四城多集群”产业布局,长安区在全区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该区积极谋划旧城、城中村改造项目以及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项目,重点推进亿元楼宇培育工作,按照“主城区重点发展都市经济,主要发展金融保险、现代商贸、科技研发、工业设计、文化创意、商务会展等现代服务业”的要求,明确该区产业发展方向,扎实推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截至8月底,该区共有152个项目签约或正在洽谈,其中签约项目32个,协议总金额达218.6亿元。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