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和房地产整治工作

时间:2017-09-13 1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关于石家庄市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和房地产综合整治工作的要求

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齐广君) 9月11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了石家庄市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和房地产综合整治工作汇报,省委书记赵克志对进一步做好两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当天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石家庄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作风,更硬的举措,扎实做好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和房地产综合整治工作,向省委、省政府和石家庄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会专门听取石家庄市推进39万户气代煤电代煤工程、解决39万户办证难入住难问题工作汇报,体现了省委对省会工作的重视和关怀。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推动两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拓展内涵。从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现代省会的角度去推进和落实这两项工作。要把气代煤、电代煤工程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力争使农村环境和农民生活实现较大改观。要把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与建设现代省会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城市的载体功能,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会议强调,要求真务实、确保实效。工作进度要实,每项工作都要对照工作台账,一户一户地核对。工作责任要实,进一步完善工作任务分解表,将每项工作、每个环节的工作责任,细化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头。工作成效要实,精心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进度账,把工作成效真正落实到解决具体问题、完成具体任务上。

会议强调,要敢于担当、破解难题。要增强敢于担当的勇气,敢于啃硬骨头,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增强敢于担当的能力,善于总结工作实践中成功的经验、方法和措施,为今后工作提供指导。要增强敢于担当的底气,转变观念,以更加开阔的思路大胆去干,促进两项工作圆满完成。要巩固成果、确保长效,深入总结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和房地产综合整治工作中经验做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宣传和推广,以点带面,推动省会各项工作实现增比进位。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内四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