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五)

时间:2017-09-13 1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学习长篇通讯《“刹住新的不正之风没有气势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五)》

踏石留印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

为建设现代石家庄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障

邢国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9月1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正定工作期间狠抓作风建设的强烈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踏石留印、驰而不息地抓好石家庄市干部作风建设,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在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长篇通讯《“刹住新的不正之风没有气势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五)》。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正定狠抓作风建设的思路举措,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加强作风建设是一脉相承的,对于我们从严从实改进作风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作风事关党的形象和力量,必须始终保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找准并大力解决干部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石家庄市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无小事,必须坚持严字当头、落细落小。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小事小节抓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自律、心存敬畏,正确使用手中权力,始终保持“亲”“清”政商关系。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加大查处力度,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真正做到抓长抓细抓常。

会议强调,领导作风是作风建设的关键,必须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好以上率下、率先垂范的作用。要从严教育管理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敢于较真、敢于碰硬,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系列长篇通讯,为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供了鲜活教材、为转变作风提供了生动范本,必须坚持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要通过继续学习,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继续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把分管工作抓紧抓实。要通过继续学习,进一步抓好当前工作,强力推进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治理、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