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北京优秀项目与石家庄市企业签约

时间:2017-09-13 1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京优秀项目与石家庄市企业签约

促优秀科技资源转化落地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祁鹏娜)近日,记者从科技大市场获悉,“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石家庄合作站京石技术转移项目对接会暨京石优秀对接项目签约仪式”在科技大市场举行。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的专家就京石合作项目“气态工业污染物治理”进行了介绍,并与河北汉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正式的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今年5月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举办的“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石家庄合作站供需对接会暨百家实验室进千家企业专题活动”的一个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地,双方将共同研究大气污染物治理及检测技术,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为大气治理贡献力量。

据介绍,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石家庄合作站会根据石家庄市企业的创新需求,定期举办项目发布、对接洽谈会等专场对接活动,促进北京科技资源落地石家庄,帮助石家庄市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今后,石家庄市将继续引进北京的优秀科研技术、成果在石家庄市转化落地,并为其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服务,进一步促进石家庄市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