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举办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时间:2017-09-12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王 静) 9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举办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石家庄市首批新兵告别家乡,踏上征程,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于福文、政治委员郝增旗出席欢送大会,副司令员李林青主持欢送大会。

于福文希望,大家一定要筑牢铁血军魂,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一定要苦练打赢本领,不断培养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锻造敢于“亮剑”的血性胆魄,练就克敌制胜的打赢本领,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一定要严守军规铁纪,严格遵守法规法纪,严格执行条令条例,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在直线加方块儿的军营中百炼成钢。一定要珍惜战友情谊,在训练生活中和睦相处,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并肩战斗,在军旅生涯中共同进步。

新兵代表董涵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有灵魂的革命军人。一定要认真学习军事知识,做一名有本事的革命军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我军的光荣传统,做一名有血性的革命军人。一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有品德的革命军人。一定要牢记嘱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家乡人民报喜。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