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8月23日起石家庄机场新开昆明-石家庄-乌兰浩特航线

时间:2017-08-23 13: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张烨、张红昱)笔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8月23日起,石家庄机场将新开昆明-石家庄-乌兰浩特航线,这是东海航空在石家庄机场开通的首条航线。

据悉,东海航空目前机队规模13架,入驻石家庄机场运营后,石家庄机场运营航空公司达到30家。昆明-石家庄-乌兰浩特航线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每周一、三、六执飞3班,具体时刻为09时45分从昆明起飞,13时飞抵石家庄,13时50分从石家庄起飞,15时50分飞抵乌兰浩特;16时35分从乌兰浩特起飞,18时45分飞抵石家庄,19时30分从石家庄起飞,22时35分飞抵昆明。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至昆明航班达每周43班,每日最高可达7班。石家庄至昆明机票最低3折起,石家庄至乌兰浩特机票最低4折起。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