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9月起 河北省中小学将要统一使用新教材

时间:2017-08-17 1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教育厅日前下发“关于2017-2018学年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和小学科学教学用书有关事项的通知”,秋季新学期,河北省一年级和七年级的道德与法治、语文教材,八年级的道德与法治教材和七年级的历史教材,将统一使用教育部组织编写的教材。

根据中央要求,教育部组织编写了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和历史教材(以下简称统编教材),义务教育一年级、二年级品德与生活和七年级、八年级思想品德教材名称统一更改为道德与法治。2017—2018学年,全省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一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下(法治教育专册),语文一年级、七年级,历史七年级统一使用统编教材。在新学年,道德与法治、语文和历史三个学科义务教育其他年级册次,仍沿用原选用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不得更换其他版本。教育部同时发布了新修订的《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明确将小学科学课程起始年级调整为一年级。因教育部修订审查工作尚未全部结束,一年级沿用三至六年级原选用的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不得更换其他版本。(首席记者 李云萍)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