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政府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7-20 2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9日,市政府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正式签订农业科技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我市贯彻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又一具体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农业供给侧改革。同日,北京农科院下属相关研究中心与我市农科院及君乐宝等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副市长吕素维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按照合作协议中规定的内容,北京农科院将围绕我市资源优势发展战略和区域发展重大农业科技问题,为政府决策、产业发展等提出有实效的对策建议。构建开放、协同、畅通、共享的农业科技合作、共享平台,逐步形成资源、信息、成果、示范基地。同时,谋划具体项目,围绕项目深入开展合作交流。

吕素维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做好现代农业这篇“大文章”,必须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开放的理念,积极寻求战略合作,走借力引力、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双方农业科技实现战略合作和信息交流,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农业产业技术升级,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增强农业竞争优势,为我市的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同时,我市将全面加强与北京农科院的联系、沟通和配合,围绕协议确定的合作事项,谋划实施一批实实在在的项目,确保合作取得预期效果。(记者 杜倩倩)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