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大学生创新创业将获专项资金支持

时间:2017-07-18 13: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2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科技局获悉,我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了,符合条件并有意申报者于7月25日前上报相关资料。

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专项资金的申报项目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含量较高,创新性较强;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基础和相应科技成果;商业模式可行;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潜在的经济社会效益。重点资助电子信息、生物技术、现代农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医药卫生、文化创意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领域项目。此专项资金的资助对象为国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和截止2017年6月30日前毕业未满5年的毕业生(含国家承认学历的留学回国人员)所组建创办,并入驻石家庄市域内认定众创空间或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团队。优先资助入驻众创空间的项目。符合条件并有意申请的大学生可登录石家庄科技局网站http://www.sjzkj.gov.cn进行查询。

据了解,企业项目按创新创业项目已有研发投入的50%予以补助,补助金额最多不超过10万元;团队项目实行奖励性补助,奖励金额不超过5万元。企业项目资助经费拨付该企业;团队项目完成公司注册后,将资助经费拨付给新注册公司,由注册公司继续实施该项目。(记者 祁鹏娜)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