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意大利客商莅石家庄市考察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7-07-12 22: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0日,石家庄市长邓沛然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的意大利时尚协会终身荣誉主席、北京卓越奥莱公司董事马里奥·博塞利先生一行。

邓沛然首先欢迎马里奥先生的来访。他说,马里奥先生是石家庄人民的老朋友,是石家庄“意大利海外招商首席顾问”。当前,石家庄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正在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特别是商贸物流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同时,我市也紧抓“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依托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雄厚的商贸物流产业基础,正在谋划“一关两列六口岸”,全力打造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城市和世界级商贸物流产业集群。希望双方以卓越奥莱国际中心项目成功落地为契机,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也衷心希望马里奥先生多来石家庄考察指导,我们将以更加优良的环境,为客商在石家庄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实现互惠共赢。

马里奥·博塞利先生表示,中国“一带一路”发展前景广阔,石家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具有独特优势,将成为重要商贸物流基地。卓越奥莱项目符合石家庄消费需求和生活方式,必将推动石家庄商贸业的发展。

据介绍,马里奥·博塞利一行此次来访,主要是考察卓越奥莱国际中心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位于藁城区,主要建设奥莱度假小镇、商业建筑等。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文化旅游一体化、时尚消费一体化、休闲生活一体化及健康养生一体化的发展格局,年接待游客预计达到300-500万人次。

副市长孟祥红会见时在座。(记者 王 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