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时间:2017-07-12 22: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1日,石家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韶华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和市、县工商联相继圆满完成换届,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做好政治交接,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政治交接,必须要始终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始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团结合作中形成的重要政治准则。

王韶华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是参政党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保证,也是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要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省委主委、市委主委王宝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范振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郭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张运凯,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王志国,市工商联主席吴相君参加了此次培训。(记者 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