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通报暨全市未成年人教育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7-07-07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6日,石家庄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通报暨全市未成年人教育工作会,市委副书记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对高速高铁沿线、城乡接合部以及窗口单位督导检查情况,对近期创城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税勇指出,目前各创建单位在创城工作上投入很大,让老百姓切实感到了城市的变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在工作的把控上要一鼓作气,善始善终,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防止问题反弹。要强化监督检查,狠抓问题的落实解决。要拾遗补缺,升级提档,把城市管理水平提高上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把短板补齐。

税勇强调,要聚焦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问题大、反映多、脏乱差的薄弱环节作为工作重点;要找准主体,明确责任人,对问题全盘领账、销账;要死抠标准,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工作;要常态监管,加强常态化管理,保持前期工作成果;要协调联动,各级各部门积极配合,整合协调,防止“单打一”;要畅通信息,严格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及时汇总反映问题。

高天指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实现“中国梦”的基础工程,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抓好落实,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强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净化青少年成长社会文化环境等。假期将至,要注意引导未成人文明旅游,做好假期安全宣传等工作。注重创新工作方法和载体,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