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扶贫入户开展“暖心”活动

时间:2017-07-05 1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7月1日,整齐嘹亮的入党誓词在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内响起,这是石家庄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到来之际,该局组织党员教育活动,共同追忆抗战历史,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在陈列馆内,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夺取抗战胜利的光辉历史、先烈们的英雄气概和民族气节。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严格对照党的要求查不足,与革命先烈比差距,践行承诺,牢记使命,发挥模范作用,更好开展工作。

当天下午,该局党员干部还到平山县秘家沟村开展扶贫入户“暖心”活动。市审计局出资2.5万元入户走访扶贫村139户村民,为他们送去大米和食用油,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围绕纪念建党96周年,结合支部特点和工作实际,该局党组成员从不同角度为党员们上了一次党课;围绕“两学一做”,党支部的基层组织生活会开展了一次“查不足,找差距”活动,找准站位,打牢思想基础;同时,局党组还对2名老党员和7名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一次走访慰问,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增强他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记者 焦莉莉)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