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白佛客运站开通网上售票

时间:2017-07-04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晚报讯(记者 孙会芳)记者从白佛客运站了解到,该站即日起开通网上预售车票业务,旅客可登录畅途网(www.changtu.com)或关注微信号后即可直接网购,目前暂时预售4天车票(含当天)。

旅客在畅途网购票成功后,持身份证或畅途网发送的短信密码到该站任意售票窗口或综合服务处取票。需要提醒的是:购买预售车票的旅客,乘车当日可提前咨询客运站发车班次情况,若遇极端天气或高速封闭等不可抗拒因素而造成停班等情况,车站会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旅客,全额退款。咨询电话:0311-68091235。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