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市领导调研行唐脱贫攻坚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时间:2017-06-29 17: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到行唐县调研脱贫攻坚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高天一行实地察看了行唐县西城仔村村容村貌建设情况,听取了帮扶责任单位工作汇报,并与县乡村干部座谈,深入了解村民发展意愿和该村脱贫思路及发展方向。

高天指出,一年以来,行唐县委县政府、驻村工作组以及村两委干部干劲儿大,作风实,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下一步,要建立完善的结对帮扶工作机制,形成合力,汇聚起脱贫攻坚强大力量,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抓住重点,精准施策。产业是支撑脱贫攻坚的关键,要具体分析在册贫困户情况,明确扶贫产业,统筹安排,根据实际情况大力发展加工业;整合资源,合力突破,把扶贫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把部门支持、企业帮助、自我奋斗结合起来;加强基层党建,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调动村两委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服务能力,使其在脱贫攻坚中发挥重要角色。

当日下午,高天一行实地调研了行唐县行政审批局、顺城街村委会以及龙州公园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行唐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现状。高天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理清思路,坚持“走出去”思想,找好对标,积极学习。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带动全民参与。(记者 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