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禁毒日暨社会开放日活动启动

时间:2017-06-27 1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石家庄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进一步深化执法公开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邀请部分戒毒人员家属及媒体走进戒毒所,宣传毒品的危害。

活动开始前,戒毒所各科室负责人与戒毒人员家属进行了座谈,请戒毒人员填写了意见建议调查问卷。在与戒毒人员家属代表座谈过程中,戒毒所相关负责人感谢各位家属对戒毒工作的理解支持,并介绍了戒毒所对戒毒人员治疗、管理、教育的情况,希望戒毒人员家属对戒毒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使戒毒所工作更上台阶。戒毒人员家属向戒毒所领导、民警和医护人员对戒毒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表示了感谢。

座谈会后,戒毒人员家属参观了戒毒所体检大厅、戒毒室、治疗室、图书室、演播室、健身房、戒毒人员厨房等功能用房,观看了戒毒人员在康复训练场的康复训练。值班民警向戒毒人员家属详细介绍了戒毒人员的一日生活情况,解答了家属的疑问。

在多功能厅,戒毒人员与市公交四公司禁毒志愿者一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通过一个个真情流露的节目,戒毒人员表达了彻底戒断毒瘾,早日回归家庭的信心和决心。戒毒人员家属代表走上舞台,难掩激动之情,眼含热泪地痛诉毒品给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希望全体戒毒人员彻底戒断毒瘾,回归正常生活。

通过纪念“6·26”国际禁毒日暨社会开放日活动,戒毒人员内心受到了震撼,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和家庭的关爱温暖,也坚定了安心戒毒回归社会的决心。(记者 胡雁冰)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