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大型现代京剧《党的生日》将唱响石家庄大剧院

时间:2017-06-23 15: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型现代京剧《党的生日》将于6月29日、30日唱响石家庄大剧院。图为《党的生日》剧照。

河北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龚正龙)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由河北省文化厅、石家庄市文广新局主办,石家庄市演艺集团承办的石家庄“一月一名剧”活动,将于6月29日、30日在新建成的石家庄大剧院推出大型现代京剧《党的生日》。

大型现代京剧《党的生日》将于6月29日、30日唱响石家庄大剧院。图为《党的生日》剧照。

《党的生日》是北京京剧院近年新创排的红色经典剧目,根据同名歌剧改编而成。该剧主创团队阵容强大,由当红京剧名家、北京京剧院一团团长、张派艺术领军人、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王蓉蓉领衔主演,陈霖苍导演、朱绍玉作曲,演职员近80人。该剧以江西为故事发生地,描写白色恐怖下的普通共产党员在极其艰险的环境下建立基层党组织,顽强斗争的故事,讴歌了年轻的基层女共产党员坚守信仰、不忘初心,为实现革命理想奉献牺牲的精神。

大型现代京剧《党的生日》将于6月29日、30日唱响石家庄大剧院。图为《党的生日》剧照。

石家庄“一月一名剧”系列演出活动已持续多年,始终秉持“弘扬经典、文化惠民”的原则,坚持低票价惠民。据悉,本次演出是“一月一名剧”迎来的第100场演出,最低票价为40元。今后,该活动将固定在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五在石家庄大剧院演出。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