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

时间:2017-06-19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5日,全市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天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全市宣传系统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从严治吏这个重点、作风建设这个主题、制度执行这个关键。

高天强调,全市宣传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宣传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本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打造思想过硬的宣传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是打造作风扎实的宣传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是打造干净干事的宣传干部队伍的重要保障。

高天要求,要全面推进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市宣传系统各级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落实责任。宣传系统各单位要加强学习,知行合一;要建章立制,源头治理;要强化监督、正风肃纪。

会上,市纪委派驻宣传系统纪检组负责同志就市纪委派驻纪检机构当前重点工作讲了意见。(记者 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