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2016年报公示 逾期未报将被列入“黑名单”

时间:2017-06-19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自石家庄市工商局获悉,距离2016年度年报公示结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仍有不少市场主体未年报。工商部门提醒,各市场主体年报要抓紧了。

据了解,需要履行年报公示义务的对象包括2016年12月31日之前在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的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及其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联社及其分支机构。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外国(地区)企业,以及其他经济组织,均应当依法报送年度报告。

工商部门提醒,2016年度我市市场主体年报工作的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年报公示的市场主体,将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的规定,载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在公示系统上进行公示。

此外,市场主体年报信息要真实、准确,不得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年报结束后,工商部门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依照规定,对市场主体申报内容的真实性进行抽查。(记者 张 缘)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