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今年首批保障房公开摇号 6367户家庭成功配租

时间:2017-06-19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6日,石家庄市区2017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图为摇号分配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通讯员智凯静 记者贾楠)今天,石家庄市区(包括桥西区、长安区、裕华区、新华区、高新区)2017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经过摇号分配,最终有6367户家庭配租成功。此次分配结束后,石家庄市已分配保障房小区达到42个,房源41530套、208万平方米,解决近12万人的住房问题。

6月16日,石家庄市区2017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图为摇号程序启动现场。

此次分配房源共26个小区6367套,分配对象为正在享受租赁补贴的城镇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通过资格审核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本次共受理报名申请家庭15040户,经街道办事处初审、区级复审,最终有14992户家庭符合条件进入配租环节。其中城镇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708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14284户。

6月16日,石家庄市区2017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图为摇号分配现场。

保障房配租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递次配租的原则,对廉租住房保障家庭采取系统打分、按得分高低摇号分配;对公共租赁住房实行电脑随机摇号、递次配租。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本次配租成功的申请家庭,如放弃所配租公共保障房或不按期办理入住的,两年内将不得再次申请。承租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行为的,立即收回房屋,取消住房保障资格,并记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