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政协向全市政协委员发出倡议

时间:2017-06-14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3日,石家庄市政协向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政协委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多做贡献。

倡议书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发声,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支持,政协委员责无旁贷。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利用各种场合、各种方式、各种途径,带头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宣传文明城市的工作目标和测评体系,宣传城市管理规章和公共文明知识,为创建文明城市发出好声音、聚集正能量,引导界别群众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添一份光彩。

要身体力行,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广大政协委员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文明的引领者和示范者。带头参与公益活动及各种志愿服务,共同培育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带头弘扬诚实劳动、诚信为本的社会风气,自觉遵德守礼、遵规守纪,以良好的道德规范约束自己行为。带头遵守市民文明公约,践行文明承诺,维护城市公共秩序,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对公共场所、邻里相处、行路驾车、网上交流、外出旅游等方面不文明行为,主动劝阻、及时纠正、积极监督,共同维护文明石家庄的良好形象。

要履职尽责,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推动者。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创建活动中的重点工作和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创建文明城市出好主意、当好参谋。要立足本职,踊跃参加各种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者 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