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夏粮收购计量器具专项检查启动

时间:2017-06-14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针对“夏收、夏种、夏管”三夏生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特点,石家庄市质监系统近日开展了夏粮收购计量器具、加油机专项检查,全力服务“三夏”生产。

眼下,夏粮收购将至,为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保障全市夏粮收购顺利开展,质监系统工作人员深入到各县各粮食收购点现场检查夏粮收购计量器具,对夏粮收购用的台秤、磅秤、电子秤以及粮食水分测试仪、谷物容重器等进行检查,看是否按周期进行检定,是否存在故意破坏计量器具准确性、伪造数据等坑农行为。截至目前,累计检定收购台秤、电子秤、电子汽车衡等计量器具40台。

在加油机专项检查中,质监部门结合电子档案记录,对加油机许可证标志、编号、检定情况以及每台加油机的铅封等进行严格检查,严厉打击使用报废、报停加油机或擅自改动加油机电脑主板增加作弊装置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已对41家加油站的141条加油枪进行了全面检查,未发现计量作弊行为。(记者 焦莉莉 通讯员 焦 强)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