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力度

时间:2017-06-07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6日,石家庄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打击传销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相关重点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推进打击传销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打击传销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副市长蒋文红参加会议。

2016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国家和省、市统一部署,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开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了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有效维护了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蒋文红强调,今年是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务必要对打击传销工作引起高度重视,从政治、经济和社会稳定等多方面营造良好环境;务必要加大打击力度,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群防群控,创新工作方式,严厉打击传销非法活动,形成全社会携手抵制、共同打击的浓厚舆论氛围;务必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严格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会议上,藁城区、正定县、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新华区公安局分别介绍了打击传销工作的经验做法;市政府与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代表,签订了2017年打击传销工作责任书。(记者 焦莉莉)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