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参加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7-05-31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4日上午,石家庄市召开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性机遇,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推进古城保护和新区建设,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等重点工作,努力打造现代化新城区,进一步开创正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前,邢国辉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南城门、广惠寺、开元寺考古现场、阳和楼等古城保护项目,以及新区职教园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会上,邢国辉听取了正定县(正定新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当前,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速度不断加快,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历史性机遇,立足建设现代化新城区的发展定位,统筹推进古城保护和新区建设,勇于担当、拼搏进取,努力开创正定改革发展新局面。

邢国辉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正定县(正定新区)又好又快发展。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加大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力度,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的形象和品位。要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的资金、土地等瓶颈问题,已签约项目要尽快落地,具备开工条件项目要尽快开工,在建项目要加快进度,努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正定建设发展的积极性,为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切实加大对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的支持力度,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税勇就加快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讲了具体意见。

市领导张业、韩学军、姜阳、孟胜林,正定县(正定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