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新华区创建文明城市情况通报会召开

时间:2017-05-31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5日,石家庄新华区创建文明城市情况通报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市创建办督导组对新华区创建工作的督导检查情况,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税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新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精心组织系列行动,有力推动了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但就本次督导检查结果来看,新华区在环境卫生整治、文化场所管理、公益广告管理、交通安全与秩序、背街小巷治理等方面存在问题。下一步要对照清单、挂账销号,限期完成整改,重点解决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场占道经营等几类难点问题,突出抓好民族路步行街升级改造工作,大力引导群众参与创建,提高群众参与率、满意度。

税勇强调,目前,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已到关键阶段,要意识到我们自身的优势,也要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创建工作要追求简约的极致,认认真真、坚持不懈围绕一个目标,简简单单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做,坚持持之以恒、极致化;理顺“创”与“管”的逻辑,使创建工作为城市管理提供经验、夯实基础,高扬常态管理、精细管理理念;摆正区与市的关系,把区里的创建工作摆到全市创建工作大局中;理清城乡的不同,城市应有城市的面貌和管理方法,要站在市民角度注重提升城市品位和高度。

税勇要求,要进一步投入一些宝贵精力,加大各级领导干部对创城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安排一些必要的财力,加大各项硬件设施修补完善的支持额度;进一步集中一些重点火力,加大对已知急、难、脏、乱短板内容的提升高度;进一步体现一些执政魄力,加大落实整改责任中失职、误事的监督力度;进一步整合一些工作合力,加大驻区社会单位主动自觉的参与热度。(记者 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