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7年高考各录取批次志愿设置安排出炉

时间:2017-05-24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高考即将临近,记者5月23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各录取批次志愿设置安排敲定,家有考生的家长可提前做好规划。

关于普通文史、理工类专业,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和专科提前批设一志愿和二志愿,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个志愿只能填报1所院校,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其中,列在本科提前批B的国家专项计划,每个志愿可填报5所院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本一特殊类型批、本二特殊类型批只设一个志愿,每个志愿只能填报1所院校。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设一志愿和二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个志愿可填报5所院校,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本科二批设一志愿、二志愿和三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个志愿可填报10所院校,二、三志愿实行征集方式。专科批设一志愿、二志愿和三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个志愿可填报10所院校,二、三志愿实行征集方式,三志愿为省内院校。各批次预科班只设一个志愿,每个志愿只能填报1所院校。招生计划分别列在本科提前批A、本一预科班、本二预科班。

关于艺术类专业,在艺术类校考专业志愿方面,分别安排在本科提前批A、本科二批、专科提前批,设一、二志愿,每个志愿只能填报1所院校,均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对在我省未列分省计划的院校,二志愿我省不统一组织志愿征集,由缺额院校自行组织二志愿征集;对在我省列有分省计划的院校,由我省统一组织二志愿征集。

在艺术类联考专业志愿方面,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设一、二志愿,每个志愿只能填报1所院校,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本科二批设一志愿、二志愿和三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10所院校,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二、三志愿实行征集方式。专科提前批设一、二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5所院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

关于体育类专业,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设一、二志愿,每个志愿只能填报1所院校,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本科二批设一志愿、二志愿和三志愿,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个志愿可填报10所院校,二、三志愿实行征集方式。专科提前批设一、二志愿,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个志愿可填报5所院校,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

关于对口类专业,对口本科批和对口专科批设一、二志愿,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个志愿可填报5所院校,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考生不得跨类填报。(首席记者 李云萍)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