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入选国家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试点城市

时间:2017-05-22 16: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信息公开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被选定为10个国家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试点城市之一。

石家庄市被选定为国家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试点城市,是对近年来全市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近年来,市安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安监局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创新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方法,科学组织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考评,较好地完成了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任务。多篇文章获评全国“安全生产月”好新闻。

为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我市高度重视,设置专职机构,配强工作人员,加大资金投入,创新“七进”宣传方法,组建了4支安全文化宣传队,共演出节目30场。在加大传统媒体宣传力度的同时,充分运用新媒体开展宣传工作。注册了“石家庄市安监”微信公众号、“石家庄市安监”官方微博,认证了多个新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建立了宣传工作微信群,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记者 吴 温 通讯员 张东林)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