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会见“5·18”洽谈会部分国内外嘉宾

时间:2017-05-19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8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廊坊先后会见了美国工程院院士科瑞谭登、中青城投控股公司董事长张鹏飞等“5·18”洽谈会国内外嘉宾。

邢国辉代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是距离首都北京最近的省会城市,文化底蕴深厚,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高端人才聚集,拥有一批龙头企业,合作空间很大。近年来,石家庄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石家庄的区位、交通优势将更加明显,正在成为京津众多产业转移的首选。

邢国辉表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对外开放合作,正在着力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我们将抢抓机遇,大力“引进来”,积极“走出去”,与各位嘉宾开展深度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赢得更多合作成果。衷心希望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通过推介发布一批重点项目,在更多领域开展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务实合作。热切期待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我市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欢迎各位嘉宾到石家庄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合作项目和商机,共谋双赢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科瑞谭登表示,石家庄是一个适合投资置业和生活的城市,希望今后有机会进一步深化合作,为石家庄发展做出贡献。张鹏飞表示,石家庄发展环境良好,企业对项目落地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邓沛然、韩学军、赵文锋、孟胜林会见时在座。

当天,市领导还先后到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场馆进行巡展,并会见了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方沛宇、周惠兴等参会嘉宾,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和洽谈。(记者 焦莉莉)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