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井陉县“一线工作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时间:2017-05-19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恢复重建工作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创建如火如荼,交通、投资两大难题有效破解,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今年以来,在去年“7·19”洪灾重创、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环保“紧箍咒”倒逼三重不利因素叠加下身陷困境的石家庄井陉县,借“一线工作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升级版美丽井陉正大步走来。

井陉县委、县政府在充分调研、征求意见基础上,根据县情确定今年举全县之力打好灾后重建、县城建设、园区项目、转型发展、矿山治理和生态恢复、旅游开发、交通路网、农业产业化和品牌战略、财源培植和社会融资、重大民生工程等十大攻坚战。每个攻坚战被细化、量化成若干小项,分解到各单位,制成表格,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分包县领导,层层签订责任状,完不成任务问责追究。

灾后重建位列十大攻坚战之首。翻开《井陉县2017年灾后重建任务分解表》,重点聚焦道路交通、农田水利、电力通讯、教育卫生四个方面重建提升,42个小项项目内容、投资金额、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协办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分管县领导一目了然。指着表上的第13个小项,国网井陉公司负责人韩素良说这是他们今年的重建任务,如期完不成任务所在乡镇党政领导、分包县领导一同追责,如此设计变供电部门孤军奋战为各单位协同作战,所以工程进展非常顺利,县里规定的完成时限是5月份,他们提前一个月就完成了任务。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