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抱犊寨客运索道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时间:2017-05-15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河北省旅游委获悉,抱犊寨风景区客运索道荣获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评选命名“全国青年文明号”是由共青团中央联合国家发改委、国家旅游局等22个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青年岗位文明创建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青年群体立足本职、文明从业,大力争创一流业绩,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精神风采。近年来,我市旅游系统持续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不断拓展创建深度和广度,进一步规范旅游行业管理,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青年集体和岗位能手,为加强青年职业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客运索道是一种高端旅游配套设施,索道安全人命关天,责任重于泰山。抱犊寨风景区客运索道是国内唯一一处无支架设有中间站的客运索道,承担着重要的安全运输和接待游客任务,年承载游客20余万人次。该集体以“服务游客,奉献青春”为宗旨,以“树文明形象,创一流服务”为目标,激励和引导广大员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为广大游客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客运索道自开业至今,与景区其他岗位相比,始终坚持提前上班半小时,提前做好试车、巡线等工作,不耽误索道的正点运营;延迟下班半小时,将游客及职工安全送下山后,索道工作人员还得对机械设备再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确保各个环节安全无误后,再离开工作岗位。 (记者 焦莉莉)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