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取缔“散乱污”企业及场点2118家

时间:2017-05-11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环保局获悉,我市全力推进“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整治完成各类“散乱污”企业及场点2118家。

按照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我市全力推进“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对不符合产业政策和当地产业布局规划、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以及土地、环保、工商、质监等手续不全的“散乱污”企业实施专项整治。

整治工作启动后,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组织,扎实推进,相关县(市)区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动员会部署,成立领导机构,签订责任状,制定整治方案,有力推动了此项工作的开展。

4月28日,按照省政府统一要求,我市组织召开了淘汰取缔燃煤锅炉和“散乱污”企业集中行动现场会,并对各县(市)区分会场集中行动进行现场督导,全市当天共取缔“散乱污”企业62家。

近日,市环保局又召集8个进度较慢的县(市)区,召开“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调度会,就下一步加快整治工作进度提出具体要求,并提出这8个县(市)区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砸死责任,力争提前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截至目前,全市3371家涉气“散乱污”企业中,已完成整治1406家,完成率41.7%;完成取缔、整改涉水企业及小场点712家。全市共完成整治各类“散乱污”企业及场点2118家。(首席记者 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