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直事业单位招聘1303个岗位虚位以待

时间:2017-05-09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2017年省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03名。本次参加统一招聘的有36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363名;单位招聘的有40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940名。应聘人员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招聘信息:河北人社网网站(www.hbrsw.gov.cn);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为:5月10日9:00至5月16日17:00,笔试时间为2017年6月3日(周六)上午。

本次公开招聘将采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招聘(以下简称统一招聘)和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招聘(以下简称单位招聘)两种方式。采取统一招聘方式的,笔试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组织实施,面试等工作由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采取单位招聘方式的,笔试、面试(或试讲)等工作均由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应聘人员可通过河北人社网网站-事业单位招聘专栏(www.hbrsw.gov.cn/a/kaoshizhaopin)或者用人单位网站查询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公告》。

招聘对象和条件考生需看清。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1年5月10日至1999年5月10日期间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6年5月10日以后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凡涉及到年龄、户籍、工作时间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7年5月10日。

特别提示:本次招聘的政策、方法、程序、时间地点安排、有关要求等,已在本公告和各招聘单位公告尽可能详细写明,请认真阅读,在确有公告未尽的疑问时再电话咨询,以提高广大考生的咨询效率。政策咨询电话:0311-12333;考务咨询电话:0311-83808508、83817978;监督举报电话:0311-88616879、88616769。(记者 王 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