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招商团赴北京招商引资

时间:2017-05-06 2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是石家庄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活动月。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要求,5月4日至5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税勇率石家庄市招商团赴北京市拜访央企和北京市国企,对接、洽谈重点合作项目。

在京期间,税勇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创投资产管理公司(以下简称“中创投”)、东方时代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中视剧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星辉煌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央企和北京国企,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中创投拟与市国控集团共同设立产业基金,通过发挥基金的投资带动作用,撬动资金杠杆,最大程度引入社会资本支持石家庄市建设、运营和产业发展。中国通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也将与栾城合作,设立投融资发展基金,推动栾城建设和产业发展。

影视基地项目由石家庄市正定与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视剧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打造,拟投资拍摄以赵云为题材的影视剧,建设影视基地,并充分挖掘正定的历史文化资源,打造具有燕赵特色的文化园区,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中创投、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文投体育与石家庄宝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共同在石家庄市构建冰雪产业全产业链,打造冰雪产业基地等项目进行了洽谈和协调推动。

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活动月期间,石家庄市将积极组织调动全市各层级力量,大力度开展招商引资,拓展重要客户,着力做大做优“增量”,不断增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后劲,掀起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新高潮。(记者张缘)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