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召开“双问计”活动座谈会议

时间:2017-05-06 2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5日,石家庄市召开“双问计”活动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位省会改革发展大局,把“双问计”作为需要长期坚持的重要工作方法,作为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持之以恒地抓下去,为省会事业发展汇聚起更为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双问计”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主动创新方式方法,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问计活动,形成了向上问计、向下询策的高潮,争取了一大批资金、项目、政策和意见建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邢国辉指出,开展“双问计”活动,是抢抓重大历史机遇的有效方式,是开创省会发展新局面的有力抓手,是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重要载体,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具体实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位省会改革发展大局,持之以恒地把活动深入开展下去。

邢国辉指出,要坚持领域要宽、内容要广、方法要活、渠道要多,进一步拓展深化“双问计”活动的内涵和范围,主动扩展思路、深化内容,积极拓宽视野、丰富方法,促进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邢国辉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双问计”活动的组织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把“双问计”作为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着力解决一批制约省会发展的瓶颈问题,努力提升省会发展的速度和质量。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通过“双问计”活动找到一批促进发展的好办法,解决一批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市“活动办”要加强组织协调,抓好统筹推进,抓好督导检查,抓好典型宣传,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学军就具体工作讲了意见。市四大机关办公厅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双问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农工委、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高邑县、灵寿县、晋州市、藁城区等部门、县(市、区)汇报了“双问计”活动开展情况。(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