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开始申报31日截止

时间:2017-05-05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石家庄市发改委获悉,2017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符合条件的企业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可以申报。

据了解,今年,我省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重点将围绕三个来认定: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规划重点领域的企业;对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影响较大的行业骨干企业;具有较大产值规模、创新基础好、成长性高的新产业、新业态企业。按照要求,提出申请的企业,应符合相关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要求,并提交申请报告、企业技术中心评价表,以及相关统计和财务报表、评价指标的必要证明材料。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综合保税区、正定县(正定新区)经发局,将抓紧组织好省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并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审查核对申报材料,对项目申请报告及附件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

我市历来重视企业技术中心的培育,在去年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中,我市推荐上报的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技术中心获得省认定,占该年度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至此,我市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已达到97家,数量位居全省之首。(记者 吴 温)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