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公布4月市容考评结果 9条街道最差

时间:2017-05-05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5月4日讯(通讯员赵静兰 记者侯猛)今天,石家庄市城管委公布了石家庄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鹿泉区、藁城区、栾城区、正定县4月份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量化考评结果,其中桥西区居考评综合排名榜首。

4月份石家庄市容管理差的乡(镇)、街道办事处包括:新华区赵陵铺镇、长安区西兆通镇、裕华区槐底办事处、鹿泉区大河镇、桥西区休门街道办事处、正定县新安镇、藁城区张家庄镇、栾城区冶河镇。

4月份石家庄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最差的9条街道包括:新华区隆盛路(青年街-清真寺街)、长安区石丰路(石兆街-西兆通大街)、裕华区小马北路(雅清街-谈固南大街)、鹿泉区新凯路、桥西区宫北街(红旗大街-滨河街)、藁城区育才路西段、高新区湘江道东段、正定县镇州北街、栾城区新开街南段。

4月份石家庄二环路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最差路段:东南二环弯道(塔南路-塔北路)。

4月份石家庄建筑渣土管理最差工地包括:新华区北焦村一处房屋拆迁、长安区柳董庄工地、裕华区贾村拆迁工地、鹿泉区秀水佳苑工地、桥西区热力煤气施工工地、藁城区大有荣府工地、高新区柠檬郡工地、正定县综合光缆工地、栾城区淳茂公园城工地。石家庄市城管委将对建筑渣土管理差的工地进行治理,对存在建筑渣土苫盖不严、渣土运输车辆遗撒等问题的工地,要求其进行整改;对建筑渣土管理问题严重的工地,将责令其停止施工。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