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迎宾大道裕华路一路向西直通鹿泉

时间:2017-05-05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投资办获悉,裕华路西延西三环至新园街段于5月5日具备通车条件,这条迎宾大道将直通鹿泉。

5月4日上午,记者在裕华路与新园街交会处看到,这里刚刚完成路面炒油,沿裕华路向东望去,大路一片平坦宽阔,除了六条机动车道外,还设置了非机动车道,道路两边的路灯已经安装完毕,有工人师傅正在铺装地下电缆。“裕华路西延西三环至新园街段已经基本完成,今天将施划道路标线,将于5月5日具备通车条件。”市投资办相关负责人说。

裕华路西延工程分为两期进行,一期工程实现了苑东街至西三环的贯通,二期工程为西三环至新园街段。此次完成的二期工程东起西三环,全长782米,宽50米。桥梁部分与之前已经完工的裕华路跨南水北调桥相接,并跨越环城水系,长451米,总宽度为34.5米,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为50公里。其余331米为城市道路,宽50米,双向六车道,设有慢车道和便道。

与此同时,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目前裕华路下穿西三环工程已经具备通车条件,这也就意味着,5月5日,裕华路向西将可直达鹿泉。业内人士指出,这将进一步缓解省会西部区域的交通压力,完善省会路网,方便市民出行,对打造文化旅游城市、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还从鹿泉区相关部门获悉,裕华路新园街至京赞公路段工程目前正在铺设管线,计划将于6月份通车。 (记者 宋 钧 通讯员 许东旭)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