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百厂千店万人食品安全我承诺我负责”启动

时间:2017-04-24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1日, 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要求,石家庄市政府食安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开展以“同创食品安全城 共建幸福石家庄”为主题的“百厂千店万人食品安全我承诺我负责”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裕华区举行。

此次“百厂千店万人食品安全我承诺我负责”活动持续到年底,分动员部署、具体实施、总结提高三个步骤组织实施,市政府食安办负责活动总体协调和跟踪指导,各县(市)区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食品生产经营主体按照自愿的原则,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手段,利用多种载体公开承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接受社会监督,推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上台阶、提层次,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齐心协力打造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据市政府食安办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推动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实施良好行为规范,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进程,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水平,提高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美誉度,从而提升群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助力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我市于2014年底至2016年12月参加了国家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试点工作。前不久,我市先后顺利通过了省级初评和国家层面综合评议,目前正向社会公示。(首席记者 范玉蕾)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